言笑

【何尚】醋王

闲着无聊,大半夜突发灵感,直接码了两千多字的一发完,慢慢看!

勿上升🆙 不然我咬死你(bushi)我派张九南咬死你!



老福特的审核姐姐和哥哥们都是可好可好滴人了,就让孩子过吧,孩子困了,不想改了~






众所周知,何九华和欧姐的热搜那是相当激烈,可奈何看到热搜的尚九熙却迟迟没有生气,这个反应倒是让何九华气得半死。

    “老秦,你说九熙是不是不爱我了呀,你说他怎么不生气呀!”何九华大早上起来后蹑手蹑脚的不敢吵醒尚九熙,偷摸的就来到了老秦家,还无情的把老秦从温暖的被窝里硬拽了出来。

    “何九华,你踏马真狗,大清早的你来就是为了这个事儿,闲死你得了!!!”秦霄贤朝着何九华就是一通乱吼。

    “哎呀呀,你小点声,九熙就在楼上呢,你再把他吵醒了……”何九华说着送了秦霄贤一记白眼。

    “你踏马的我都服了,不就是没吃醋吗,有什么问题吗,真是的,这么懂事你还不喜欢。”秦霄贤说着踹了何九华一脚。

    “可是在我这里他不用懂事呀,他为啥不闹啊!”

    “哎呀,你不也没和他闹吗,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我和她闹什么?”

    “大哥,你踏马不会断网了吧!什么熙南风,熙之郎,熙贝,贝熙,贤熙啥的你都不知道啊!”秦霄贤震惊的等大了两个原本因为困意而打架的眼皮。

    “靠,这都啥时候的事,我咋不知道!再者说了,九南自己好着呢,辫哥和九郎那是更不用说,至于小贝和你是他妈什么鬼,你说,是不是对我家熙熙有非分之想。”何九华说着就要上手。

    “别别别,大哥饶命,我可不敢对你媳妇儿有什么非分之想,我顶多算他男闺蜜!”

    “那你说咋办!你都男闺蜜了……”

    “要我说啊你就装你也不在乎,看他啥反应,实在不行装可怜,多跟他亲密亲密不就得了!”

    “行奥,你要是说的办法不好使,你等着的。”


    “九熙,你醒啦!”何九华一进门就看见尚九熙抻着懒腰从卧室出来。

    “嗯。”

    “九熙,你看,老秦他刚才踹我,都踹到腰上了,可疼了!”何九华说着便开始撒娇。

    “额,那咋整,抹药管用不?”

    “那你给我搞呗。”

    “别,谁踹的找谁搞,我又不是做售后服务的。”尚九熙说完就开始洗漱。

    “九熙,你要干嘛去呀!”

    “我?我约了九南出去玩,晚上就回来啦。”尚九熙说着开始挑衣服。

    “啊,那带我呗!”

    “不对啊,带你干嘛,你今天不是有场吗?”

    “我去,你不说我差点忘了,那行吧,不说了,我也拾到拾到。”何九华脑子里光想着咋让九熙吃醋了,差点忘了工作。

    “嗯,那我走了,九南到楼下了!”尚九熙说完便只留下了清脆的关门声。



    “嚯,九熙,走吧向三里屯进发!”张九南说着打开了导航。

    路上虽然堵,但是两人还是顺利的到了目的地。



    “呦呵,九熙,你这看起来不咋乐呵啊!”张九南说着递给了九熙一杯咖啡。

    “九南,你说何九华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他和欧姐内个事我能理解,毕竟他只是欧姐的粉丝,但是他早上就去老秦家玩,然后回来还和我炫耀老秦和他有多甜蜜!!!气死我了,我都那么内涵他了,他都没听出来!”尚九熙一张口便开始滔滔不断的说着何九华的罪行。

    “额,那是该考虑考虑怎么治他了。”

    “是吧!但是我感觉他就是不爱我了,他一定是嫌弃我了,可能真的是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吧……”尚九熙说着便开始沮丧。

    “不能吧,我觉得老何呀是爱你滴,毕竟有你这么个可爱的小企鹅在身边又怎么能被别人拽走呢!”

    “真的吗……”

    “当然了,别多想了,你不是要去抢新上架的球鞋吗,快走吧!”

    “快快,走走!”



    (微信)

    [何:九熙,晚场结束了我和老秦要去喝几杯,你自己解决晚饭吧,我就不陪你了。]

    [尚:哦,好的。]


    “九南,你看!他肯定是不爱我了,他以前每天都会陪我吃饭,每天都会抱我,现在都没有了,也许真正该退出的人真的是我吧……”尚九熙说着开始掉眼泪。

    “哎呀,九熙你别哭,相信我,何九华是爱你的。”

    “哎,你别劝我了,我知道的我俩也许真的没有结果吧。你也早些回家吧,我自己回去了。”尚九熙说完便叫了一辆出租车。

  

    (微信)

    [张:何九华,别怪兄弟没提醒你,你要是还爱尚九熙,你就赶紧回家。]

    [何:咋了,发生啥了?]

    [张:反正九熙状态不对,你要是还爱他你就回去,别老和老秦走太近,九熙都吃醋了你不知道啊!]

    [何:这回知道了,谢谢兄弟,改日请吃饭!]



    何九华一到家便着急的打开门,看到的是正拉着行李箱要走的尚九熙。

    “九熙!你去哪里呀!”何九华呆呆的看着尚九熙。

    “跟你没关系……”

    “九熙,你不能走!”何九华说着一把抱住了尚九熙。

    “你放开我,我走了你和老秦过不是正好吗!”尚九熙说着便要挣脱何九华的拥抱。

    “九熙,你吃醋了!你终于吃醋了!我爱你!”何九华说着一通乱亲。

    “你至于吗,你不就是为了让我走嘛!”

    “九熙,我一直以为你不在乎我了呢,所以才天天找老秦气你的,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

    “那必须是真的呀媳妇儿!”

    “行吧,那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不走吧。”尚九熙说着也抱住了何九华。

    “嘿嘿,那媳妇儿,你说你也有那么多cp 尤其是还跟老秦和小贝有cp,我不开心,你要补偿我!”

    “那行吧,你说,怎么补偿?”

    “嘿嘿,你一会就知道!”

    “诶诶,何九华你别往我是走啊,何九华,你正经点,何九华!”

    “媳妇儿,省着点力气,别一会再晕了……”

两个人从天黑到天亮愣是没休息一会儿……然后再从天黑到天亮,就这样倒腾了三天三夜……






就这样,尚九熙成功的三个月没下得了床,何九华也成功的两个月没进得了卧室……

(别问为什么少了一个月,问就是熙熙又被淦了,不敢在让老攻以月为单位的孤单了……)













嘿嘿,完事了~

            结束了~

@阿霓霓霓霓霓~ 

@果 子儿 

@去内蒙古的企鹅  @零羽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