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

[何尚]无语住了

咱们就是说,一整个大无语,老福特到底咋样才不被屏啊,被屏了两次的文,真是改了又改,求求了,让我过吧😭😭😭😭





别上升🆙







“叮!”微信收到信息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里倒是显的异常聒噪,何九华无奈的退出微博进入微信,是“杨九郎?”何九华倒是奇怪,杨九郎大晚上找他干嘛。


    [杨:九华,在不?]

    [何:不出意外的话,我未来十几年都在……]

    [杨:去一边去,别甩你内个破包袱,正事找你!]

    [何:你说呗!又没拦你……]

    [杨:你有没有想过你平时洗澡也就五分钟左右 九熙应该也差不多,那你俩一起的话会多久……]

    [何:杨九郎,你这一天天都寻思啥呢,能不能纯洁点,不过你尝试过呀!]

    [杨:没有,今天想试试,正好辫儿准备洗澡呢……]

    [何:嚯,杨九郎你可以呀,这么一说的话,我也想试试……不跟你说了,九熙来了。]




    “熙熙宝贝,洗的怎么样啊?”何九华嘴上正经的说这话,心里早就快藏不住内点小心思了。

    “挺好的呀,哥,你干哈呢,怎么不给我吹头发了?”尚九熙看着眼前愣神何九华,谁知道这个lsp天天想啥呢……

    “熙熙,你想个问题哈,就是我平时洗澡大概五分钟,你呢大概半个小时,你说咱们俩一起洗的话要多长时间啊!”

    “额,我哪知道……”尚九熙无奈,何九华一天天问的问题都不咋正常,咱也不知道是咋回事。

    “那咱俩试试吧!!!”何九华说着就把尚九熙抗进了浴室。









彩蛋:


微信

     [杨:你试了吗?]

     [何:试了,大概五六个小时吧,主要是后来他晕过去了,我没敢继续……]

     [杨:嚯,咱俩时间差不多,而且辫儿也晕过去了……]

     [何:得了,不说了,给熙熙做饭了,拜!]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