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

死对头?

何尚He,小甜饼一枚!

如果九月十号内天我有时间发文那就肯定会发,如果没有大家就等等,肯定会补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勿上升!





当你的死对头是班长,是一种什么体验。



   “同学们,我最近要出差,晚自习班长看着,不许任何人早退!”栾云平作为班主任负责任的嘱咐着尚九熙。

   “是的,老师,我会看好他们的!”尚九熙说着站起身,顺便看了看平时给他捣乱的大魔王。

   “还有就是咱班内几个啊,别仗着自己学习不错就可以和班长顶撞,有本事把你们班长的内个年纪第一的宝座抢走。”栾云平说着特意看了看何九华方向的那几个男生。

   “老师,不带你这样的,怎么能这么说我们呢!我们多配合尚班长的工作啊!”何九华说着挑了挑眉毛。

   “是啊是啊,老师,你偏心,好歹我们也是前十吧!”杨九郎也不服气的应着。

   “得得得,说你们都不行了,只要你们几个呀配合九熙就行了,我就不多说了,我还要赶飞机呢,你们好好的啊。”栾云平说完就拉着自己可爱的皮箱出了班级门。


   (时间转眼来到了晚饭时间)

   “同学们注意了哈,今天晚自习要完成的任务和任务时间我都写黑板上了,你们一会去食堂吃完饭就赶紧回来完成任务哈!”尚九熙说着就准备带队去食堂。

   “哎呀,班长就是班长,真负责呢!”何九华怪里怪气的看了眼尚九熙,可惜毕竟是班长,也不敢太大声说,以至于也就只有同桌杨九郎听到了。

   “你踏马倒是大点声啊,你这不就是说了个寂寞吗!”杨九郎无情的吐槽着何九华。

   “切,你这个人啊就是太坏了,也不知道张云雷怎么就答应你做男朋友了呢!”何九华看着杨九郎不太聪明的样子,十分怀疑自己表哥视力出现了问题。

   “拜托诶,我这么优秀,他当然喜欢我了,不然他还能看上谁,而且啊我呢算是正中他下怀呢,你说说你表哥比他小的他不喜欢,和他同岁的他又不想要,嘿嘿,我这不,刚好大一岁,哎呀,没办法啊!从小到大我都这么优秀。”杨九郎说着自恋的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儿。

   “滚吧你,走吧,排队去,要么班长又要打咱俩小报告了!”何九华说着指了指门口的队伍。

   “你呀,就是太怂!”杨九郎虽然说着,但是人哪有不怂的呢,更何况尚九熙还是张云雷闺蜜,终究是自己得罪不起的人,因为一时的冲动赶走自己追了一年多的宝贝怎么算都不是很值。

   很快到了食堂,是熟悉的餐盘,是熟悉的菜式,是熟悉的阿姨,更是熟悉的手抖。晚饭时间何九华和他内帮兄弟总会收敛很多,毕竟作对哪有吃饭重要,就这样和平的来到了晚自习的时间。

   “啊,终于,嗝!吃完了!”杨九郎打着饱嗝和何九华说到。

   “吃饱了吧,走啊,小爷我新买的游戏机就在宿舍,玩几局呀!”何九华看着尚九熙径直向教学楼的背影,也就心安理得的准备回宿舍。

   “可以啊,不过我新买的游戏机在班级呢,咱咋的也得回去一趟啊。”杨九郎不好意的看着何九华,主要是谁会想到这孙子要逃晚自习去打游戏啊。

   “行吧行吧,兄弟我陪你去!”何九华无奈的搭着杨九郎的肩向教学楼走去。


   “走吧!”何九华看着杨九郎拿好游戏机就准备从班级的后门溜出去,谁承想他们尚大班长刚好去接水也刚好从后门进来。

   “你俩干嘛去呀!”尚班长用‘可爱’的眼神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呦呵,杨大少爷也要逃晚自习呀,那我要不要跑个腿告诉小辫儿你不听我的,顺便让你来吵个架啥的呀!”尚九熙之所以能当班长主要还是因为人缘好而且总会有奇奇怪怪的理由制服全班所有人,这是全年段所有班长都佩服的一点。

   “诶诶诶,别别,我听你的,我这就回去学习,千万别找小辫儿,他当他班班长已经够操心得了,我可不想他累到。”杨九郎说着识趣的回到座位上开始学习。

   “你呢,何少爷?”尚九熙说着用‘谅你也不敢’的眼神看着何九华。

   “拜托,我又没有什么把柄,我怕啥?”何九华瞪着天真无辜的大眼睛。正巧这时尚九熙的手机响了,可能也是没寻思会有什么问题,尚九熙便自然的点开了语音“宝贝,晚上聊。”手机的声音不大刚好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到,尚九熙听到语音尴尬的赶紧按下了关机键。

   “呦呵,我这算是有了尚班长的小把柄了!”何九华说着冲尚九熙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去你的吧,这踏马是我搭档!学习的亲搭档。”尚九熙瞪大了豆豆眼拼命的解释着,生怕何九华会往外胡传。

   “切,我才不信呢,肯定是男朋友吧,不用解释了,今天的晚自习我就先不逃了,小爷我心情好。”何九华说着便在杨九郎不可思议的眼神中回到了座位。

   “我去,兄弟,你竟然听他的了!”杨九郎满脸的不相信。

   “我这不叫听他的,我这叫爱学习!”何九华说着看了看还呆站在门口的尚九熙。

   经过了三个半小时的晚自习风波,同学们也都收拾好自己要带的东西一个接一个的往宿舍走。

“尚大班长,我这晚上还有点饿了,也不用你给我买啥,我已经点好了,帮我去后门栅栏取一下呗!”何九华是在刚刚三晚的时候偷偷拿手机订的,他也就仗着自己学校除了学习之外的管的不是很严才敢这样造作,要是在其他高中不知道要被罚多少次了。

   “不去,打死都不去!”尚九熙也不说为什么,毕竟自己怕黑这件事只有张云雷知道。

   “呦,是嘛,宝贝!”何九华故意把“宝贝”两个字说的很重,不过他做到了只让尚九熙听到。而再看尚九熙早已发红的耳根就知道何九华这烟嗓有多撩人。

   “我说了,不是我对象,是我搭档,只是搭档,懂?”尚九熙起的脸蛋都不自觉的鼓了起来,看着甚是可爱,像极了河豚。

   “那你说,就算你说的真的,老师会信吗?同学会信吗?”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生气却不敢动他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

   “你,哼,去就去,谁怕谁!”尚九熙说着就独自向学校后门去了。


   “亲爱的老天爷,各路土地仙爷爷们,各方各路的小妖们,我是个好人,千万别出来吓我!求求啦!”尚九熙嘴里小声念叨着。其实尚九熙怕黑是因为小的时候在一个很黑很黑的地方被别人扮鬼吓过好多次,也就导致成了一种心病,从此尚九熙只要有到任何一个黑的地方都会被吓哭。

   平时的校园后门本来就没什么人出入,更何况是晚上,如此黑的天儿就更少人来后门了,再加上尚九熙心里的恐惧,就更显得学校后门这边的阴森恐怖。


   “九郎,九熙呢,他咋不回宿舍呢,我等他半天了!”张云雷从放了晚自习就回宿舍开始等尚九熙,可这左等也不回右等也不到,实在忍不住了才到隔壁宿舍找杨九郎。

   “啊,不知道啊!”杨九郎虽然一直在追张云雷,追到最后也处上了,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张云雷穿睡衣的样子,这一看愣是看的差点陷进去了。

   “啊,行吧!”张云雷说着小脸便耷拉了下来。

   “诶,是呀,尚九熙这都快半个小时了怎么还不回来啊!”何九华说着用满脸疑问的眼神看这张云雷和双手正环在张云雷纤细的腰上的杨九郎。

   “你知道熙熙去哪里了是吗!”张云雷一听何九华的语气顿时紧张了起来,毕竟这大黑天的他真怕尚九熙出什么事儿。

   “知道啊,我让他去学校后门帮我取外卖了,咋了嘛!”何九华满脸问号的看着和自己神情截然相反的张云雷。

   “何九华,你是不是有病啊,外卖不能自己去取吗,你不知道他怕黑吗,黑暗对他来说是心病,他今天要是出什么事儿,你等着的,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张云雷说着就准备要出宿舍去找尚九熙。

   “对不起啊,我真的不知道,你别急,我这就去找他,你放心,你就在我们宿舍等着,我一定把他毫发无伤的带回来。”何九华说着套上个外套便出了宿舍的门。


   何九华本来就高(实在是文里需要)走起路来也比别人跨的步子大,更何况这回是去找尚九熙,步子也就更快了些。

   没一会他便在学校后门的栅栏下看到了蜷缩在哪里抽泣的尚九熙,其实也没有风吹过,可何九华看到尚九熙的样子总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暖风吹过,可他不知道是他动心了。

   “对不起,九熙,是我的错,我不该这样,都是我的错。”何九华看到尚九熙无助的样子,心里心疼的仿佛是自己的心揪起来了一样。

   “没,事,外,外卖在这里。”尚九熙磕磕巴巴的说着,可是看到何九华他就突然像找到了依靠,抱着何九华大哭了起来,仿佛想把自己对于黑暗的恐惧都以哭的方式发泄出来。

   “乖,不哭啊,我在呢,我会保护你的,不会有人吓你的。”何九华心里的内疚让自己的身体也不由自主的抱住了尚九熙。可是真的只是内疚吗,这连何九华自己都不知道。

   “嗯,好……”尚九熙就这样应着,可是应着应着便在何九华的怀里睡着了。

   “九熙?九……”何九华听着尚九熙的小呼噜声也便放弃了叫醒他的这件事。

   “呦呵,还挺轻。”何九华横着抱起尚九熙,看着尚九熙那可爱又稚嫩的睡颜,真想好好的rua一把。

“诶呦,九华你可算回来了,小辫儿急得都在我床上睡着了。”杨九郎看见尚九熙完好无损心里也就放心多了。

   “那他睡你床上,你睡哪里呀!”何九华满脑子都是疑问。

   “咱屋不是有俩空铺吗?我今儿委屈一下呗,再说了我和云雷本来就是一对,就算我抱着他睡一晚上不也可以吗,再说了这大晚上的你还真打算把他俩送回隔壁呀,到时候还把别人搞醒了,多不好呢。”杨九郎看着何九华抱着的尚九熙,提出了一个十分合理的问题。确实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正常大家都该睡了,把别人吵醒确实不道德。更何况杨九郎和何九华这屋本来就只有他们俩个人,至于另外两个舍友在哪里,到如今也没人解释,每次问起宿管,宿管都说另外两个舍友听说和何九华一起就都不住了。

   “嗯……,也是,行吧,那咱俩就凑活一晚吧。”何九华说着把尚九熙抱上了自己的床上。

   “来吧收拾收拾床吧。”杨九郎说着撸起袖子就打算开始干活,可当他和何九华看到床的那一刻,他们俩个放弃了睡这两个床的念头了,因为上面全都是他俩的行李箱,本来男生行李不多,但怎奈何这俩少爷拿来东西之后就懒得搬回家去,这已经是高三第一个学期了,每次都是只拿来不拿走,也就导致那俩床铺上堆成了山。

   “要不,你自己收拾吧,我抱着我小辫儿睡了哈。不过你要是实在懒你就委屈一下抱着你死对头睡一晚吧。”杨九郎说着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是真的懒,他抱着张云雷又看了看不得不认命的何九华正在准备拖鞋上自己的床。

   “谁说睡一个床就得抱着了,你也,思想龌龊。”何九华说着自己又找了个毯子单独盖在自己的身上,倒是把那自己平时别人碰都碰不得的被子给了尚九熙。


   “啊!卧槽……”尚九熙的生物钟成功的将尚九熙叫醒,可是这一睁眼便看到身边有一男的正抱着自己。

   “咋了?”何九华揉了揉朦胧的睡眼看了看满脸震惊的尚九熙。

   “咋了嘛,卧槽,杨九郎,咋是你?”张云雷被尚九熙的叫声叫了起来,却震惊的看到了杨九郎和躺在尚九熙身旁的何九华。

   “咋了?”果然是好兄弟连回答都是一样的。

   “这踏马咋回事,何九华!”尚九熙用严肃的神情看着还昏昏沉沉的何九华。

   “哎呦喂,大哥,我真没咋的你,就是昨晚把你抱回来之后觉得不好打扰你们宿舍的别人,所以就没送你俩回去,不过尚九熙你放心,我没碰你啊,就是单纯的各盖各的被睡了一晚而已。”何九华认真严肃的看着尚九熙“不过张云雷啊,至于杨九郎对你做没做啥我就不知道了,昨晚我们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何九华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看着即将要遭殃的杨九郎,穿上拖鞋,拿上洗漱的东西就跑进了卫生间。

   “杨九郎!你说清楚。”张云雷说着气的生理泪都掉了下来。

   “诶呦,宝贝啊,我真没动你,我要是动你了,你他妈的今天不得起不来吗,我发誓……”杨九郎好一通解释这才哄好了自己的小祖宗。

   上学的早晨总是那么匆忙,明明被尚九熙吵醒的时候比平常早半个小时,但是何九华和杨九郎还是像往常一样是最后一个到食堂吃早饭的,这就像家长给的零花钱总是不够。

   而由于学校对时间严格的把控大家都只是随便吃了一口便进了班级。

   “内个,昨晚的事对不起哈,我不知道你怕黑。”何九华看到刚站起来准备领早读的尚九熙满脸抱歉的说到。

   “哦,没事。”尚九熙一想到早上的情况便有点不知所措的脸红,不过毕竟是班长,还是要面子的嘛,当然要当做啥也没有发生的亚子开始领起了早读。


   “诶,你有没有觉得尚九熙今天不太搭理你啊。”杨九郎手上坐着间操的一个又一个动作,嘴上和旁边的何九华唠叨着。

   “此话怎讲?”何九华说着不自觉地看了看补前面的尚九熙,心里不禁骂了一句国语,为神马尚九熙这么可爱,像一个毛茸茸的企鹅。

   “你刚上数学课睡得数学老师都快训你了,他竟然当没看到。”要知道何九华可是数学老师身边的红人,就算是上课偷吃东西老师都可以当做看不见,毕竟何九华的数学可是全市第一,就连他们的数学老师都比不过。

   “是哈,你看孟鹤堂今天下课看我的眼神好像要把我吃了,这平时恨不得我上课喝口水都管我的人今天还真是没了动静哈。”何九华说着想起了尚九熙的把柄,可能尚九熙真的是因为自己有把柄在手不敢怎样吧。

   “所以说你觉得这是是好是坏呀!”杨九郎看着何九华复杂的表情问到。

   “嗐,不知道,一会正好体育课,我问问他咋了吧!”何九华说着心里却想着尚九熙昨晚可爱的睡颜,难道尚九熙不理自己是因为自己和他睡了一晚?

   “哎呀,我们何九华小霸王也有不会的时候呀!”杨九郎用看透了一切的眼神看着旁边已经连续错好几个动作的人。

(体育课ing)

   “你们自由活动吧。”要知道没有一个学校的体育老师是不用补教案的,这不是学校正要抽查周九良就是再懒也得好好补教案啊。

   “尚九熙,跟我来办公室一趟,帮我忙。”周九良看着自己小舅子站在太阳底下受罪,实在是怕到时候自己被媳妇念叨。

   “咋了,老周!”尚九熙开心的走进那凉爽的办公室,实在是得劲。

   “没咋,你是在这里待会啊,还是出去去经历太阳的毒打啊!再说了,你哥那么宠你,要是让他知道我让你在外边待着,他晚上不得和我分房睡啊。”周九良委屈的看着尚九熙。

   “行吧行吧,等我一会下课替你和我哥美言几句,放心吧。”尚九熙说着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诶,这就对了嘛,不过话说孟孟今天给你班上课是不是生气了,刚才给他打电话,听他内个动静就不对。”周九良边抄着同事的教案边问着在一旁偷吃自己零食的尚九熙。

   “额,没有啊,再说了,我可是我班班长,我咋可能让我哥受气,放心吧,我会管他们的。”尚九熙说着就想起了数学课上睡觉的何九华,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今天想管何九华的时候就总能想到早上那唯美(bu shi)的画面。

   “嗯呢,有你在我也就放心了。”周九良听到尚九熙这话便欣慰的开始继续认真的写文案了。

   

   ‘咚咚咚!’敲门声的响起可把尚九熙吓了一跳。

   “谁啊,进吧。”周九良也顾不得是谁进了屋,毕竟完成工作还是比较重要的嘛!

   “老师,我找尚班长有事。”何九华满脸好像有什么急事非尚九熙不可的说道,奈何周九良依恋教案本,根本就没抬头,只用了一句“哦,九熙,去吧!”结束了这段对话。

   “那,老,哦不,周老师,再见。”尚九熙对于周九良习惯的称呼差点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走啊,看我打球去。”何九华刚出了办公室的门就开心的看着尚九熙,不过心里却不自然的开始想象刚刚尚九熙的那个老字后面会是什么。

   “不是吧,大哥,你叫我出来就为了看你打球?”尚九熙真想回到刚刚有空调的房间,就外面的天儿,不晒黑的肯定是抹了一吨的防晒霜。

   “不然呢?”何九华漫无目的的眼神与亲密的拉手,成功的把尚九熙带到了篮球场,可是他不知道的事就在这一路上有多少女生都磕疯啦,这可是校霸兼学霸拉着学霸兼班长的手,简直不要太甜。

   “好好等我哈。”何九华说这句话时身体离尚九熙超近,差点就亲上了。

   “我才不要呢,这么晒,我傻啊!”尚九熙说着就要走,结果被何九华用力一拽整个人都贴在了铁网上。

   “靠靠靠,他俩不会要亲吧,赶紧啊,这不得放到学校贴吧上,标题就叫〈校霸壁咚学霸〉,不需要任何其他的就肯定会爆火。”篮球场旁边的女生们小声策划着。

   “你确定吧,宝贝?”何九华的嗓音再次撩动了尚九熙的心弦。

   “你,你离我远点,我等你就是了,咱俩这样被别人看到像什么样子。”尚九熙红润的脸蛋儿暴露了他内心的害羞。

   “呦喂,害羞了,早答应不就好了。”何九华说完把自己的校服外套披在了尚九熙的脑袋上“诺,别晒黑了!”

   “切,我踏马要是不等你我也不可能晒黑呀!”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的背影小声嘀咕道。

   “卧槽卧槽,我刚听到何九华喊尚九熙宝贝,这是什么神仙cp,果然优秀的人总会拥有神仙一样的爱情。”旁边的女生激动的把刚录的视频传到了学校的贴吧上。


   “嘿,走吧,打完球了。”何九华说着就准备拉起尚九熙走。

   “走个屁走啊,你看,现在全学校都在磕咱俩的cp,非说咱俩在一起了,什么鬼嘛!”尚九熙不服的说道“靠,你看啊,昨晚都那么晚了怎么还有人拍照啊,还拍的这么清楚,咱俩的脸都他妈不用放大就能看清,啥子嘛!”

   “怎么?跟我在一起不好吗,我可是颜值可是杠杠的。”何九华说着再次将尚九熙壁咚“哦,你不会是怕你对象吃醋吧!”这话虽然是何九华自己说的,但总觉得自己说完后心里就不是个滋味。

   “我说了,那个人不是我对象,我单身,好吗,我可是单身贵族!”尚九熙说着就想起来了张云雷教他的壁咚的逃脱方法,蹲下,快逃,就在动作马上就要完成的时候何九华也想起来杨九郎和他吐槽张云雷被壁咚时的做法,便及时的拦住了尚九熙的去路。

   “靠,大哥!”

   “这样,如果你不去找人把咱俩的帖子撤了,我就相信你没对象好吧。”何九华说着狡猾的笑了笑。

   “行,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哈,大丈夫说话得算数。”尚九熙说着抬起何九华的胳膊便走了。

   

   “靠,不是吧,九熙,熙熙,你和何九华啥时候的事,连我都不说的嘛!”张云雷生气的看着面前还在吃午饭的尚九熙。

   “我俩没在一起。都是传的,别信!”尚九熙说完继续秃噜着自己的麻辣拌。

   “真的?”张云雷满脸的不相信。

   “真的。”

   “行吧行吧,谅你也不敢处对象了还不和我汇报。”张云雷说着开心的打开餐盒。

   “不过,通过这两天,我真的觉得何九华有点帅啊,还有点会撩,不过,也可能不是有点,是非常!”尚九熙满脸的花痴,而脑子里也正是被何九华壁咚的画面。

   “不是吧,大哥,你不会真对他动心了吧。”张云雷满脸无奈,明明刚还说自己没有的人如今却又说自己觉得那人帅。

   “不知道,我还是按天意吧。”尚九熙说完便开始继续专注的吃起了麻辣拌。

   “行吧。”张云雷说着手指按下了录音结束的按钮,谁又能想到何九华和尚九熙CP的头号粉丝会是张云雷。

(微信)

杨九郎的小福泥:[录音]


追企鹅的狐狸:感谢!


杨九郎的小福泥:我可磕了你俩两年了奥,你俩要是再不在一起就是你的问题了![暴躁]


追企鹅的狐狸:得,放心吧,你马上就会发现你磕的CP是真的了。


杨九郎的小福泥:不过,话说你不是不承认自己喜欢尚九熙吗!


追企鹅的狐狸:这不是刚杨九郎给我上了一课吗,我一下就懂了自己的心意,你放心,我绝不是一时的感兴趣啊,没看吗,我微信名都换了!


杨九郎的小福泥:得了,有你这句话就行了。我去感谢我家九郎了,白!


追企鹅的狐狸:白白!



   时间飞逝,一周就这样过去了,尚九熙本以为时间会冲淡流言,但是也不知是咋的,内个专磕他和何九华的专题竟然还没有被大家忘记,甚至于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个事情。

   “哎,小企鹅啊,我确实喜欢他,但是现在搞得我都不知道我是真喜欢他,还是说因为大家这样传导致我自己以为我喜欢他了。”尚九熙看着每夜陪伴自己入睡的企鹅玩具自言自语道。


   “九郎,你知道九熙今天要去哪里吗?”何九华手里刷着自己和九熙CP的专题问到。

   “诶呦,你这是要表明心意吗!”杨九郎满脸的八卦像。

   “额,对,我觉得最近他有点疏远我,可能是因为我迟迟不表白搞得。”何九华说着挠了挠头。

   “嗯,可能是,不过据可靠消息,尚九熙今天要去一趟体育馆。据说是要送什么东西,忘了,辫儿没说清楚。”杨九郎说着就准备出门。

   “你干嘛去大周日的!”何九华和杨九郎属于是学校中比较懒得,即使周日放假他俩也懒得回家,其实大部分同学都是这样,没啥大事都不会回家。

   “我?约会去!”杨九郎说完就溜了。


   (体育馆)

   下午的体育馆显得异常凉爽,也可能是和外面的气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尚九熙正百无聊赖的刷着抖音,手里拿着自己哥哥要给老周的东西。

   走着走着尚九熙好像感受到前面有人,便将头抬起来,手指也跟着身体的摆动滑到了下一个视频,刚好是一个展现八块腹肌的视频。

   “何,何九华?”尚九熙看到是何九华突然害羞起来。只见何九华抢过手机。

   “呦喂,熙熙这是喜欢八块腹肌?”何九华满是醋味的言语。

   “还我手机,你换我手机。”尚九熙伸手去够,可是怎么也拿不到,突然何九华抓住尚九熙的手放到了腹部。

   “熙熙,我也有八块腹肌,要不要也喜欢我呀!”何九华说着抓着尚九熙的手在自己的腹部确定自己八块腹肌的真实存在。

   “要!”就在这一刻,尚九熙确认了,他就是喜欢何九华,他喜欢的就是何九华,何九华就是他喜欢的!

   是啊,有的是喜欢未必可以说出到底喜欢哪里,那便是真的喜欢,因为喜欢的是他整个人!



小彩蛋:

   “熙熙宝贝,所以说内个叫你宝贝的人是谁啊?”何九华浑身散发着酸味。

   “他叫张九南,是我爸同事家孩子,我俩一起探讨数学题而已!”尚九熙认真的解释着。

   “哦,那你内次要叫周老师老什么呀?告诉我嘛!”突如其来的何娇娇上身,这谁受得了。

   “哦,这个嘛,我是要叫他老周,他是我哥的老公!我知道你肯定想问我哥是谁,没错,就是孟鹤堂,你肯定又想问为啥不是一个姓,因为他是我表哥!这回是不是没问题了!”尚九熙瞪大了眼睛看着何九华。

   “嗯,那既然有人叫你宝贝了,我呢肯定要不一样嘛,以后我就叫你老婆了!”何九华坏笑这看着尚九熙。

   “去一边去!别瞎叫。”尚九熙突然间耳边染上了红晕。

   “老婆,内个,你和张云雷下个学期就搬到我和九郎对我宿舍呗,这样咱们互相有个照应。再有万一你宿舍内俩人欺负你俩呢,对吧。”何九华说着露出了邪魅一笑。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啥,不就是想抱着我睡吗,以后有话直说好不啦,搞得好像我不让你抱一样!”尚九熙一眼看穿了何九华的小心思。

   “嘿嘿,还是老婆最好!”


就这样,尚九熙与何九华,张云雷与杨九郎,两对人坐在学校的长登上,夕阳的余晖撒在他们的脸上,故事也就这样结束了!



爱你的人永远都会无条件的爱你,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那个珍惜你的人呀!

又是想我搭档的一天又一天!@零羽 

评论(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